Friday, March 11, 2011

烘焙课的第一天。。。





今天的第一堂烘焙课老师要叫我们自作小餐包。。。。其实好蛮容易的。。。大多就是有机器在操作罢了。。。在烤箱时正在烘焙的面包想起都已扑鼻而来了,哇肚子都在叫了。。。自己亲自弄的面包咯,不懂为什么就是觉得很香。。。呵呵。。。上完课后每个人都个带了十个回宿舍。在还没回去前,好要开班会。。。而这次的班会是为了庆祝三月到四月份生日的同学。。。我也不例外咯!!!哈哈。。我三月生日的。。。wakakak….不错哦。。。班上的人为我和其他生日的朋友唱生日歌还唱了马来文和广东版的生日歌,老师听了都不懂的在那摇头。。哈哈。。。好蛮高兴的啦。。。谢谢你哦老师。。。谢谢你的蛋糕。。。呵呵

2 comments:

Pongpong@world said...

寄回来给我吃。。。哈哈~~~

Ah Kang said...

好像很好吃..流口水ING。。。你快点回来~我等你的蛋糕=D